通知公告

东南大学一百二十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

发布者:李震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3313

东南大学120周年校庆正式启动以来,在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海内外校友与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帮助下,校庆的各项筹备工作正高效有序推进。经前期征集、专家评审、网络投票、优化设计,校长办公会讨论通过,120周年校庆标识现正式发布;校庆主题网站将正式上线运行。现公布如下:

一、校庆标识


本标识是继东南大学100周年校庆和110周年校庆之后,在前两次设计基础上继续变化而来,在局部做细微调整。东南大学是具有120年历史的名校,延续前两次校庆标识的设计能够很好地表现百年名校薪火相传的历史文脉。标识主体是蓝、红、黄的彩色丝带构成的东南大学英文缩写“SEU”同时又是数字“120”,象征东南大学120周年校庆。蓝色代表科学的精神,红色象征着激情,黄色体现无尽的创造力。标志的整体形如一支燃烧的火炬,象征东南大学生生不息,创造辉煌的未来。

二、校庆主题网站

东南大学一百二十周年校庆主题网站正式上线运行,网址为http://120.seu.edu.cn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东南大学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十八日